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业服务 > 行业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发改委回应“中央收回1万亿沉淀资金”:不准确
时间:2015-09-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国家发展改革委固定资产投资司司长许昆林今日回应“中央收回大概1万亿财政预算未花支出”时表示,这个数字应该是不准确的,我所了解到的情况是清理财政的沉淀资金是两千多亿,正在抓紧安排。

  国务院新闻办1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连维良、国家发展改革委秘书长新闻发言人李朴民、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司司长徐善长、国家发展改革委固定资产投资司司长许昆林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有媒体提问时指出,近期中央收回了大概1万亿财政预算未花的支出,发改委有没有决定好怎么安排这个“1万亿”?对中国的加快投资项目会有什么样的影响?

  对此,许昆林表示:“这个数字应该是不准确的,我所了解到的情况是清理财政的沉淀资金是两千多亿,而且在抓紧安排,重点是调整使用方向,主要用在一些重大的工程建设,包括民生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