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业服务 > 行业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全市创业创新大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时间:2016-04-22    来源:    作者:

         4月21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呼伦贝尔市创业创新大赛新闻发布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大赛组委会发言人陈秋霖出席发布会并介绍有关情况。自治区主流媒体、市直媒体及周边旗市区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陈秋霖副秘书长介绍了本届创业创新大赛具体内容。呼伦贝尔市创业创新大赛从今年4月持续到10月,采取“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服务创新”的模式,充分调动社会资源,积极引入市场运作模式,广泛吸引银行等金融机构和创业园区等创新资源,围绕大赛致力搭建一个综合服务平台。

据了解,呼伦贝尔市创业创新大赛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人社局、呼伦贝尔学院、呼伦贝尔职业技术学院、扎兰屯职业学院、呼伦贝尔市技师学院、呼伦贝尔市青年创业促进会等单位联合承办,旨在引导激励更多的创业者积极投身到创业创新实践中来,建立我市创业创新项目库、人才库、导师库,优化创业环境,提高创业成功率,形成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浓厚氛围。

大赛组委会发言人还就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