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业服务 > 行业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京东众筹发布“百十一”计划 将投资百家创业公司
时间:2016-05-1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

科技日报讯 (记者马霞 通讯员车月来)5月11日至13日,第二届亚洲消费电子展在上海举行。可检测实时运动数据的AR运动智能眼镜、运用高效负氧离子净化空气原理的AirAngel空气净化器等诸多曾登陆或仍在京东众筹平台的科技产品集体亮点京东金融展台,让与会观众大饱眼福。在展示众筹产品的同时,京东众筹还对外发布了众创生态圈的“百十一”计划,未来将投资100家创业企业,扶持、打造10家市值达到10亿级人民币的创业企业,成就一家市值达到100亿人民币的创业企业。

京东众创众筹事业部总经理高洪偲表示,京东众创生态圈将全程陪伴企业从“0走到100”的全过程,打造成与消费类升级用户的最强链接。在最初的创意阶段,京东众创生态圈将利用大数据能力,为创业企业提供京东用户的消费行为分析报告,有针对性的指导企业快速向下一阶段发展,该报告也能够帮助创业企业更好的制定战略方向;待创业企业生产出初代产品之后,将为其对接京东产品众筹、股权众筹平台,通过京东众筹实现产品与用户的第一步连接,接受市场的检验;在创业企业进入量产阶段后,可为其对接京东体系内的各种优质资源,帮助创业企业快速成长;当创业企业进入成熟期,京东金融将为其提供一站式金融解决方案,让创业企业为用户与社会带去更多价值。

截至目前,京东众筹平台已诞生30个超千万的项目,近400个百万级项目,总筹资和超过18亿元。依托京东产品众筹和京东东家所能提供的基础服务,京东金融开创性地推出众创生态圈,为创业者提供全产业链一站式的创业服务平台。

高洪偲透露,在京东平台上有超过1.69亿用户的消费数据,通过对用户消费行为做出精准的大数据分析,京东众创生态圈将更有力地为创业者提供他们所需要的各种服务,为他们的生产销售再扩大提供进一步指导意见,找到各个消费升级领域里面的最具发展潜力的企业,加速实现他们的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