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业服务 > 行业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我市举办2016年阳光就业活动暨2016届毕业生交流洽谈会
时间:2016-05-24    来源:    作者:

         5月22日,以“共建人才服务平台 ,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关爱就业困难群体 ,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为主题的呼伦贝尔市“阳光就业”活动暨呼伦贝尔职业技术学院、呼伦贝尔学院2016届毕业生交流洽谈会在呼伦贝尔市体育馆举办。

本次活动由市人社局、呼伦贝尔职业技术学院、市总工会、市团委、呼伦贝尔学院联合主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市人才流动人事考试中心、市总工会帮扶中心、市团委青工农牧部、市职业介绍中心、海拉尔区人才流动人事考试中心、呼伦贝尔学院招生就业处共同承办,各旗市区人才公共服务机构协办。活动旨在促进呼伦贝尔2016届高校毕业生和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搭建人才供需平台。呼伦贝尔市人社副局长沙钢、刘国军,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副主席崔英杰,呼伦贝尔市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廷参加启动仪式。活动中为遴选的30名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发放了就业援助金,现场开展了政策咨询解答,进行了有意愿见习生源的信息登记,发放了促进就业政策宣传材料和“求贤资讯”招聘信息。

交流会现场共有130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岗位3051个,实现就业或落实就业去向915人。招聘岗位涉及旅游、装修装饰、食品、文化传媒、电子商务、生物、信息技术等多个行业。一批创业企业进场招聘,初步显现创业带动就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