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外省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陆正耀:阿里投资过神州专车28亿 目前已转股
时间:2016-04-12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安妮

       新浪科技讯 4月12日消息,神州专车的运营主体——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神州优车”)今天宣布,已于今日正式向全国股转系统公司递交新三板挂牌申请,并且发布公司战略和愿景。

  神州租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陆正耀表示,神州优车于2月29日完成了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为36.8亿,投资方包括阿里巴巴等公司,融资完成后神州优车的估值为287亿,阿里投资额总计在28亿。

  同时,陆正耀表示,阿里巴巴境内境外主体各投资14亿,占股9.8%。境外投资主体的部分转给了云锋基金,境内的是云岭投资。而在转出这些股份后,阿里巴巴确实不再持有神州专车股份。对于为何转让股份,陆正耀并没有透露。(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