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机构最新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市担保公司深入秋收现场让普惠金融助力“三农”发展
时间:2021-11-03    来源:呼伦贝尔市担保公司    作者:

   金秋十月,麦穗飘香。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融资担保部员工在秋收的第一时间,深入位于新巴尔虎左旗罕达盖苏木农场,跟踪秋收各项环节,现场扶持解决企业秋收困难,推进普惠金融助力“三农”发展。截止目前,已协助企业秋收油菜籽、褐麦、小麦等农作物5141.74吨。

1.jpg

   市担保公司自成立以来,立足我市经济和产业发展布局,积极响应国家、自治区、市各级支农、助农政策,不断提升支农惠农金融服务水平。2019年,公司依据国务院下发《关于有效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基金作用切实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的指导意见》减费让利,下调担保费率,降低融资成本。今年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也是我市政府工作报告中重要内容。市担保公司作为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致力解决我市农牧业区域、产业、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致力于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为农业产业带来更多普惠融资担保服务,助力“三农三牧”发展。2021年1至9月,公司为我市32户“三农三牧”提供了43143.93万元融资担保支持。

   今后,市担保公司将始终坚守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的准公共定位,弥补市场不足,降低服务门槛,进一步解决农业产业经营融资难、融资贵等实际问题,聚焦支小支农,为我市农牧业产业发展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