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机构最新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呼伦贝尔市担保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时间:2021-11-03    来源:呼伦贝尔市担保公司    作者:

    为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2021年10月15日,市担保公司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特邀呼伦贝尔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副校长,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两级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张福云教授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与任务”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授课。

DSC_0040.JPG

    此次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张教授对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等25个自我革命精神进行讲解,并着重讲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任务、重要性、形势分析和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等内容。

DSC_0038.JPG

    下一步公司将通过坚持严惩腐败与严密制度、严格要求、严肃教育紧密结合,做实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加强自我改造,正确处理公与私、亲与清、情与法的关系,正确对待组织、对待自己、对待他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通过专题学习,为公司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案促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下坚实思想基础,为坚决遏制和预防腐败现象,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