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企业培训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亿廪小贷培训简讯
时间:2015-06-09    来源:    作者:
      2015年2月26日下午16时,呼伦贝尔市亿廪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学习培训活动。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呼伦贝尔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利平作出的“政府工作报告”展开了学习。
       张利平市长在报告中提到:2015年,保增长是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关键是保投资、保项目;继续促进金融业发展,创新融资方式,推动更多企业直接融资;继续做大中小企业担保平台、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这充分阐明了金融业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
在学习讨论后,公司总经理曾庆茹解读了呼伦贝尔市政府的经济工作要点,面对“新常态”下的经济时局结合公司实际指出了业务扶持产业方向和风险防范对象,要求充分抓住新常态下的机遇不断推进公司发展和创新,为我市中小微企业、三农三牧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也为亿廪小贷2015年的工作打开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