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企业培训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亿廪小贷培训
时间:2015-06-09    来源:    作者:
        2014年5月26日下午17:00时,呼伦贝尔市亿廪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一期培训会议在市投资担保公司五楼会议室展开,公司综合部部长廉红梅担纲本次培训活动的讲师,为全体员工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课题为:正能量团队之第一讲“有效沟通”。会上,讲师针对团队的概念、团队的组成和高效团队的特征一一做了讲解,并举例说明了沟通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取得最好的沟通效果。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地进行了自我检讨,并指出了自己沟通存在的问题。公司总经理曾庆茹表示对此次培训课题的支持和鼓励,没有沟通就没有理解,没有理解就没有合作,没有合作就没有效率,没有效率就没有业绩。我们要敢于沟通、勤于沟通、善于沟通,让所有人都了解你、欣赏你、喜欢你、信任你;要热心,帮助身边每一块“短木板”,只有身处一个最具竞争力的团队中,个体的价值才能得到最大程度的体现!
会议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