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银行贷款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建行准格尔分行:互联网+让文明创建跃上屏幕
时间:2015-09-08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

  “互联网+”被写入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引起了内蒙古准格尔分行高度关注,关注可否利用互联网+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眼下在互联网+的世界里,吃饭、看病、打车、购物……一切都可以在你的手机或电脑上完成。如何能够加深员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内容入脑、入心、入行,这一摆在眼前的课题进入了内蒙古准格尔分行企业文化建设智囊团队脑海中。某天,该行员工奇思妙想,为什么不能借助一下电脑屏保平台呢?于是内蒙古准格尔分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屏保软件应用而生了。该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屏保软件安装简便,且在安装时还可以设置“等待时间”。该行屏保巧借了互联网+带来的福祉,可以不定期从网上非常廉价购买事先做好的既美观又大方的屏保图片,有效地保证了屏保内容生命力。(内蒙古准格尔分行 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