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云服务 > 行业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国内首家省级“互联网+高效物流”云平台内蒙古上线
时间:2015-10-22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

  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内蒙古物流协会、内蒙古云平台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内蒙古物流云平台上线启动仪式今日在呼和浩特举行。
 
  内蒙古发改委副主任魏晓明向记者介绍:“内蒙古物流云平台”是国内首家省级“互联网+高效物流”的物流云平台,该项目由多年从事物流行业的专家学者及数十位IT精英组成的团队进行研发制作,该平台是目前国内市场上入口、功能、实用性、增值服务和系统拓展能力领先的高效物流系统平台。
 
  据了解,内蒙古物流云平台可通过手机APP、微信、支付宝和电脑官网进入系统,通过产品终端直达客户,新型的互联网产业模式解决困扰内蒙古自治区因地广人稀、企业分散、城市间隔大等原因造成的物流成本居高不下、物流企业发展缓慢的顽疾。下一步还将为全区范围内的灾情、救援、突发情况等提供应急物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