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云服务 > 行业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内蒙古中小企业家齐聚呼和浩特 共解当前电商发展政策
时间:2015-11-25    来源:    作者:

       11月18日下午,内蒙古政策大讲堂之电子商务专题——政策解读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来自全区200多家中小微企业汇聚一堂,共同探讨电子商务在内蒙古本土的发展,共同聆听专家解读当前电子商务发展政策。

       内蒙古自治区中小企业局副局长马强、服务体系指导处处长石补根、工作人员云峰、张圣琦,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张蓓、内蒙古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主任张俊等领导参加了解读会。

内蒙古自治区中小企业局副局长马强致辞

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运营事业部总经理曹存祥介绍平台的服务内容

内蒙古君泽和信科技有限公司郭偌宁解读国家以及内蒙古对电商的扶持政策

内蒙古正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郭宏伟分享今天互联网+时代下如何“抢钱”

 

       本次会议由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政府、内蒙古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内蒙古中小企业服务联合会等单位共同主办。会议旨在集中展现“内蒙古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资源优势、服务优势及信息优势,集中解决中小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答行业政策及专项资金申报方面面临的问题。会议上,政策解读方面资深专家以及内蒙古知名电商企业的专业人士,共同探讨电商市场发展趋势及在国家以及内蒙古相关产业政策资金申请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