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云服务 > 专业文章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进一家门 办两家税 省三家事
时间:2016-05-04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纳税服务,让纳税人体验到“互联网+”的成果。日前,市地税局与市国税局紧密合作,于4月30日成功实现了11个旗市区的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联合办税网络互访。

最大限度的方便纳税人,提高纳税人税法遵从度,全面提升税收管理和纳税服务的水平,是摆在当前税务工作者面前的一个大课题。市地税局税务人员放弃多个节假日休息时间,与基层局信息技术管理员共同加班加点、反复测试,攻克了国地税双方网络系统“各自为战”的技术难题,即在一台电脑上可同时登录地税、国税税收管理系统。至此,市地税局在全区地税系统实现了首家一台电脑系统下,地税局、国税局信息互访模式的税务登记、纳税申报、税款征收、发票开具等诸多方面业务的联合办理,办税时间大幅缩短,让纳税人“进一家门,办两家税,省三家事”,节省了纳税人的时间,使纳税人感受到科技带来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