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咨询服务 > 服务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呼伦贝尔市亿中民间借贷服务中心 协助承销私募债劵发行成功
时间:2016-02-26    来源:    作者:
      2016年1月8日,呼伦贝尔市亿中民间借贷服务中心与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合作,协助内蒙古盛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销内蒙古古顺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790万元私募债券,期限1年,全部成功发行。
      内蒙古古顺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本次融资用途为购买原材料,补充流动资金,还款来源为该企业营业收入,本次融资的增信机构为包头市鑫银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本次协助承销项目是2016年第一笔与内蒙古股权中心合作的项目,亿中民间借贷服务中心作为内蒙古股权中心的战略合作会员,本年度会与股权中心继续完善、优化合作流程,不断提高业务量及合作效率;在防控风险的前提下继续探讨、研发新的合作产品;继续为呼伦贝尔市合规企业、项目融资开辟新思路和新方式,为合格投资者提供崭新投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