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融资服务 > 服务机构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呼伦贝尔市亿廪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5-05-13    来源:    作者:

       呼伦贝尔市亿廪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市政府同意设立,经内蒙古自治区金融办审核批准,由呼伦贝尔市投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发起并控股,联合市域内11个企业和自然人共同出资创立的小额贷款股份制有限公司。公司一期注册资本10400万元,是目前我市首家资本过亿元的小额贷款公司。公司将秉承“专业、诚信、创新、共赢”的服务理念,以规范的管理、优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提供融资服务。
       我们将始终坚持合法合规经营的服务理念,坚持“小额、分散、快捷”的服务模式,不断创新服务产品,拓展服务中小微企业和“三农”的辐射面,在确保自身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承担起服务市域内非公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进步的重任,培育亿廪小贷良好的企业形象,打造亿廪小贷的诚信品牌,与业内同仁一道共同繁荣呼伦贝尔微金融业的发展。
 

 

亿廪小贷产品介绍

亿廪微贷—--重点为融资规模在50万以下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牧户提供流动资金贷款,解决小微企业短期流动资金需求。
助力短贷—--针对在呼伦贝尔市域内金融机构、市投资担保公司、担保联合体成员单位中享有良好信誉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所需短期融资、过桥贷款,优先给予贷款支持。
循环流贷—--对在亿廪小贷公司累计一年以上优良信用的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或农牧户,可以对该类企业进行年度整体授信,在授信规模范围内,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季节性资金流需要,“随借随还”,实现滚动性融资。
发展续贷—--针对优质客户,企业发展规模处于适度扩张期的中小微企业,当申请贷款企业原还款计划已经连续无逾期归还50%以上的,申请企业继续提出贷款需求的,可在原贷款产品、额度、期限、利率范围内予以增加贷款规模,最大限度满足客户发展需求。
担保信贷---对有亿廪小贷准入和认可的市域内担保机构出具担保承诺函的小微企业,可以提供无抵押贷款。
助牧贷款:针对呼伦贝尔市域内牧业经营过程中,对资金有需求的牧民给予贷款支持。在接羔和打草时为牧民提供资金扶持,在牛羊出栏时进行回收的贷款。
个人消费类贷款:针对呼伦贝尔市域内有消费需求但短期资金难以满足需要的居民所给予的贷款。此类贷款额度为10万元以下,期限三个月以下的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