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融资服务 > 服务机构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扎兰屯信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时间:2016-04-27    来源:    作者:

            DSC00142.JPG 扎兰屯信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28月成立,公司注册资本金人民币5000万元,现注册经营地址:扎兰屯市民生大厦。

公司服务对象主要是非公经济和农牧业产业化企业,中小微企业、小城镇建设、新农村、新牧区、新林区建设项目融资,以及国家政策允许的其它融资担保业务。

公司立足于扎兰屯市,为解决本市及周边旗县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为已任。致力于建设和完善“诚信为本”为基础的社会信用体系和担保融资体系:提供围绕以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为追求目标的全方位综合服务;公司遵循政府指导、市场运作,优化服务、便利融资,规范运作、防范风险等原则;营造担保公司、商业银行、中小企业之间的多赢格局,为最终形成现代化的信用资本体系奠定基础。架起企业与银行之间合作的桥梁,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催化剂。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融资担保需求和在行业竞争中赢得市场,积极创新担保方式、拓展新业务,扩大业务品种,整合资源优势,增强担保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努力打造“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服务优质、效益良好”的呼伦贝尔一流融资担保公司品牌。

办公室.jpg民生大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