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融资服务 > 服务机构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呼伦贝尔市亿中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5-05-13    来源:    作者:wuzd

亿中公司简介
呼伦贝尔市亿中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注册资本金300万元,是由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投资担保公司出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亿中公司成立以来,在市政府金融办的监管指导下,不断调整职能定位,适应市域经济发展需求,业务产品不断创新,社会效益日益显著,现已成为呼伦贝尔市最具公信力的规范引导民间资本支持地方经济实体的投融资信息中介服务平台。

亿网贷产品:由亿中公司将民间资本投资信息与市域内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进行信息对接与撮合,通过金融机构进行借贷本息支付结算,由国有控股担保公司给予增信担保的创新业务品种。该产品依托合规运作模式和风险防控手段,引导民间资本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实现了投资人收益与助力企业发展双赢。

小贷资产收益权产品转让:是指合规设立的小额贷款公司在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挂牌转让的,约定在一定期限内还本付息的金融资产。是小额贷款公司创新融资渠道,也是民间资本持有者崭新投资方式。
亿中公司做为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推荐机构会员,承担呼伦贝尔市域内小贷资产收益权产品的承销商职责,市域内合规小贷公司可通过亿中公司申请发行此产品,市域内合格投资人通过亿中公司进行购买该类金融资产,实现收益。
 
企业私募债劵:是指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符合条件的公司、企业及其他商事主体,以非公开方式在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备案后发行和转让,并约定在一定期限内还本付息的债券。该产品做为中小企业融资发展的新模式,将逐步成为我市中小企业融资的重要手段和工具。
亿中公司做为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推荐机构会员,承担呼伦贝尔市域内企业私募债劵的协助发行商职责,市域内合规公司、企业及其他商事主体可通过亿中公司申请协助发行私募债券进行融资,市域内合格投资人通过亿中公司购买私募债券,实现收益。

小贷债:是指合规设立的小额贷款公司以非公开方式发行和交易,约定在一定期限内还本付息的债务契约。是小贷公司合规融资方式,也是合格投资人优选投资渠道。
呼伦贝尔市亿中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做为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推荐机构会员,承担小贷债的协助发行商职责,市域内合规小贷公司可通过亿中公司申请协助发行小贷债,市域内合格投资人可通过亿中公司购买该产品,实现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