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思想党建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学“三严三实”加强员工廉洁自律教育
时间:2015-07-14    来源:亿廪小贷    作者:

   2015年7月1日下午15:30时,呼伦贝尔市亿廪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围绕“三严三实”展开了学习,会议由总经理曾庆茹主持,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

   会上,曾总就“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六项作风建设展开了论述,从廉洁自律、尽职尽责、抵制歪风邪气等方面结合公司业务流程、内控管理进行了专题教育。

   曾总指出:要充分发挥管理层的带头作用,上行下效,一、身要正,杜绝四风,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二、讲团结,团结一致,抵制拉帮结派,团结而不沉默,敢于发表自己的观点,鼓励求大同存小异;三、业务精,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不好高骛远、不脱离实际,坚持学习业务知识,杜绝形式主义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四、做人实,敢于担当,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做老实事,为人坦诚;五、廉洁自律,堂堂正正做人,本本分分做事,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

   培训结束后,全体员工纷纷表示用实际行动诠释对本次学习的心得体会。

   本次培训学习,不仅坚定了员工的理想信念,更提高了员工的道德境界,这种由他律变为自律,由外在规则变为内在价值的作风建设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