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台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召开水泥、电石、铁合金、电解铝行业用电企业电力需求侧管理培训会
时间:2017-08-25    来源:    作者:

  814120473667321267.jpg

为进一步加快推动全区电力需求侧管理工作,宣传电力需求侧管理有关政策,指导相关行业用电企业开展项目申报及项目建设,自治区于2017824日召开全区水泥、电石、铁合金、电解铝行业用电企业电力需求侧管理培训会。

呼伦贝尔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电力科及我市水泥、电石、铁合金、电解铝行业用电企业(包括已经建成企业电能在线监测系统的用电企业)相关领导或用电管理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议通过各盟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远程会议室召开。(呼伦贝尔市远程视频会议室地点:满洲里路50号呼伦贝尔市担保公司5楼)

培训内容:

1、电力需求侧管理用电企业电能在线监测系统的主要作用;

2、部分行业实施阶梯电价政策解读;

3、水泥、电石、铁合金、电解铝用电企业电能在线监测系统子站建设规范解读;

42017年自治区电力需求侧管理专项资金项目申报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