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台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呼伦贝尔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工作对接会
时间:2021-10-26    来源:本站    作者:

20211026日,在呼伦贝尔市工信局会议室召开呼伦贝尔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工作对接会,市工信局副局长崔雪梅、工业中小企业科科长孙世娟、市担保公司副总经理乔玉萍及平台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乔玉萍副总介绍了平台目前的运营情况和平台下一步工作计划。工信局相关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意见。孙世娟科长对平台多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就平台信息建设情况及网站框架提出建议和意见。

崔雪梅副局长强调,此次会议对运营工作的下一步有序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对平台今后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继续加强宣传力度。扩大服务机构合作范围,加大对平台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中小企业知道平台、找到服务。二是持续提高服务能力。着力解决如何持续发挥平台的作用,为域内中小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服务。三是延伸培训广度。将服务培训由线下逐步转为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持续为中小企业提供经营管理和专业知识培训,实现自治区级平台与域内中小企业之间的无缝对接。

 

QQ截图202110261619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