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台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呼伦贝尔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召开结算业务及定额高频问题讲座
时间:2018-11-27    来源:本站    作者:wuzd

 

       2018年11月27日上午,由呼伦贝尔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主办,内蒙古广联达和利软件有限公司协办,题为《结算业务及定额高频问题讲座》,在呼伦贝尔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真视频会议室(满洲里路50号)召开。

002.jpg


       本次培训,讲师重点讲解了结算时工程量变化、价格波动引起单价确定的处理方法及案例;2017定额高频咨询的20个问题及结算时要注意事项;结算管理宝典操作实务;结算建模处理技巧,并现场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提高和推动我市建筑行业中小企业的软件应用情况,让相关人员学到更多的软件应用技能,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