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台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呼伦贝尔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提供法律咨询公益服务
时间:2020-02-27    来源:内蒙古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作者:wuzd

 

 

呼伦贝尔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携手呼伦贝尔学院法学院教师、内蒙古典威律师事务所律师、呼伦贝尔市政府法律顾问王丹,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公益服务,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受疫情影响造成的合同履行、劳资关系等法律问题。
并通过线上培训的方式为广大中小企业推送实用法律知识每日播报,以帮助中小企业防范法律风险,共渡难关。播报内容每日一期,包括疫情期“企业如何履行合同”、“企业如何维系资金链”、“企业如何催收欠款”等专题内容。
如需了解更多法律问题,可添加微信号13245999828或关注公众号gh_85ec47af0a07。

 

 

QQ截图202006151033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