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地绿色通道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根河市敖鲁古雅乡林下资源开发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
时间:2016-08-03    来源:    作者:

一、示范基地简介
    根河市敖鲁古雅乡林下资源开发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公共服务平台集聚区内外的服务资源,提供融资、人才培训、市场开拓、人才培训、技术咨询、新技术推广、信息服务以及创业孵化等各类公共服务,是开放式、资源共享的服务组合。

示范基地标牌.jpg

    示范基地特色主导产业:按照公益服务与有偿服务相结合的原则,为中小企业技术创新提供公共支持与服务。要充分发挥辐射功能,提供技术支持,帮助小微企业不断适应市场需求,开发具有“敖鲁古雅民族特色”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形成驯鹿产品、桦树皮工艺品加工、销售一体化、民族服饰、野果及野菜等系列产品,切实提高企业的总体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产品的质量、档次和附加值,增强市场竞争力,促进小企业集聚健康快速发展。
    示范基地(工业园区)现有主要服务内容:根河市林下资源开发中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内共有服务机构 7个,为根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根河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根河市天正小额贷款投资担保中心、根河市恒兴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呼伦贝尔市联创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根河市蓝莓研究协会、根河市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展示中心。主要提供创业扶持、融资担保、技术支持、信息咨询、法律服务、电子政务、市场开拓和人才培训等多方面、多层次的社会化服务。示范基地是以根河市林海源野生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依托,辐射带动周边的林下资源开发企业集聚发展。

IMG_7608.jpg

 

IMG_7610.jpg

二、主导产业介绍
    按照公益服务与有偿服务相结合的原则,为中小企业技术创新提供公共支持与服务。要充分发挥辐射功能,提供技术支持,帮助小微企业不断适应市场需求,开发具有“敖鲁古雅民族特色”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形成驯鹿产品、桦树皮工艺品加工、销售一体化、民族服饰、野果及野菜等系列产品,切实提高企业的总体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产品的质量、档次和附加值,增强市场竞争力,促进小企业集聚健康快速发展。

DSC04588.JPG

三、基地服务内容
    根河市敖鲁古雅乡林下资源开发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主要提供创业扶持、融资担保、技术支持、信息咨询、法律服务、电子政务、市场开拓和人才培训等多方面、多层次的社会化服务。主要提供创业扶持、融资担保、技术支持、信息咨询、法律服务、电子政务、市场开拓和人才培训等多方面、多层次的社会化服务。

    示范基地是以林海源野生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依托,辐射带动周边的林下资源开发企业集聚发展。

DSC045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