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服务 > 行业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双十一”活动期间海拉尔区本土产品销量旺
时间:2017-11-16    来源: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    作者:wuzd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活动于2017年11月11日 0:00拉开大幕。为迎接这场购物狂潮,从十月下旬开始,海拉尔区各大电商企业已摩拳擦掌,早早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迎战“双十一”。

作为海拉尔区最早涉足电商平台的乳制品企业之一,呼伦贝尔海乳有限公司早在2014年就在天猫开设呼伦贝尔首家旗舰店,并连续参加“双十一”活动,为了更好地应对今年的“双十一”,海乳公司半个月前就开始备货,各条生产线也开足马力抓紧生产,“双十一”当天销售额就过42万。11月11日当天,天猫店铺‘亿购食品专营店’和京东店铺‘亿购食品专营店’通过店铺满减,官方满减,赠品促销,五折优惠、热卖特价等促销方式,开展双十一全球狂欢购物节活动。“双十一”当天天猫店铺和京东店铺全天销售海乳奶粉,嘎鲁特奶粉,广顺沙果干,合适佳芥花油等合计17.61万元 。呼伦贝尔巴尔虎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斗鱼直播和淘宝直播创新促销方式,使草原文化和草原美食深入人心,巴尔虎牧业“双十一”当天共销售牛肉干等商品11.5万元。海拉尔区知名企业大商友谊公司也利用自有平台天狗网整合线上线下资源进行促销,11月11日联带销售金额:262.64万元。同时,今年海拉尔区一些淘宝店也参与了“双十一”活动中,仅小牧哥内蒙零食特产店11日当天就销售列巴近600单,销售额10万余元。

“双十一”期间,海拉尔区电商企业不仅取得了骄人的销售战绩,更提高了呼伦贝尔绿色食品在国内的知名度,为呼伦贝尔的产品进一步走出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取得了销售、推广双赢的战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