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咨询服务 > 专业文章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自治区中小企业工作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指导工作(图文)
时间:2016-03-15    来源:    作者:

    3月9日至11日,自治区中小企业工作调研组一行6人,在自治区中小企业局张德局长的率领下来我市调研中小企业工作开展情况。呼伦贝尔市经信委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重点围绕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助保贷”融资平台、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建设运营情况等内容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关于中小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并且分别在海拉尔、额尔古纳召开了“助保贷”工作座谈会,走访了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牙克石兴安运达物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与小微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工作进度和政策落实情况以及问题和建议,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调研组对我市在推进小微企业发展上所做的工作给予积极肯定,并希望我市在下一步工作中,更加重视小微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各项措施,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质量,探索政府扶持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新方式,推动中小企业再上新台阶。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