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训服务 > 行业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阿荣旗组织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县创建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6-04-15    来源:呼伦贝尔政府网    作者:

       4月13日,阿荣旗组织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县创建工作培训会,特邀呼伦贝尔市政府副总督学王建廷到会培训指导。全旗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育局项目组成员、各学校推进组负责人共26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王建廷详细阐述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政策出台背景、内容、目的意义、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规划、均衡发展县认定标准、档案建设等方面,并对学校做好均衡发展创建达标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创建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细化整改措施,全力推进均衡县创建的各项工作;加强责任意识,形成推进均衡县创建的强大合力,为全旗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培训提升了参会人员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加快推进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的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