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训服务 > 行业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我市分领域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培训
时间:2016-06-07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韩瑜)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夯实思想根基,着力深化“学做”效果,6月4日,市委组织部邀请内蒙古党校、内蒙古行政学院政治学教研部副主任王虎教授,对全市各党(工)委分领域开展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王虎教授以《厉行纪律规矩,加强制度建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论述》为题讲授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使参学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市“两学一做”协调小组负责人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参学党员抓住“学”这个基础,抓住“做”这个关键,体现“严”这个本质,真正把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培训通过“组工视线”进行。在主会场,市教育局党员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市教育党工委直属党组织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162人;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党政班子成员及所属的全体党员及没有开通“组工视线”的专业公司的全体党员145人参加培训。在265个苏木乡镇(街道)、农场,嘎查村(社区)、生产队设立分会场,14个旗市区的两大系统党员共7800人通过“组工视线”参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