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云服务 > 服务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东进出席中国农村金融机构信息化发展战略高峰年会显实力字号
时间:2015-05-05    来源:中国联合商报    作者:wuzd

 
  4月22日-26日,第十一届中国农村金融机构信息化发展战略高峰年会在广东珠海成功举办。全球多媒体信息交换技术的领导者东进技术携新一代智能化电子支付网控器eNAC-8000盛装亮相,全面展示东进作为当前主流金融信息交互核心设备商的强者风范。

  围绕“农商行现代商业银行制度的路径选择”这一主题,来自农信社、农商行、村镇银行等农村金融机构以及P2P互联网金融企业的专家、高管、业务与科技负责人汇聚一堂,就业内热点话题展开深入交流。

  东进在本次峰会上展出的eNAC-8000网控器是业界领先的应用于POS支付的专用网络接入设备,具备安全性更高、稳定性更强、性能更卓越等特点:基于ARM高性能处理器硬件架构;单板最大支持120路,单机最大600路并发交易;支持IMS/NGN、ISDN、No.7等网络接入方式;支持POS终端与T-POS终端的智能识别;支持双机热备技术;具有Web技术的统一维护管理系统;远端告警,外呼告警等多元化智能监控。目前,该产品已成功部署在四大行、银联、银商、多家股份银行以及第三方支付等金融机构。

  业内人士表示,以农信社、农商行为代表的农村金融机构在互联网金融的冲击下面临转型和重构。在此情况下,网控器能否为其带来效率的提升、运营成本的降低、更好的适应性和安全性成为农村金融机构关注的焦点。此次东进展示的eNAC-8000深刻契合客户需求,有利于农商行POS支付业务快速发展。

  关于东进技术:

  深圳市东进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进技术,是全球领先的多媒体通讯核心设备及行业通讯设备供应商。公司聚集了一流的产品研发工程师和技术服务队伍,东进产品广泛应用于政府、银行、证券、军队等行业以及金融电子支付、企业通信、呼叫中心、电信运营、应急指挥等领域,东进在全球拥有数千家产业链合作伙伴,营销及服务网络遍布全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快速、优质的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