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云服务 > 服务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马云李连杰合伙玩“太极” 首家生活馆在京开业
时间:2016-03-02    来源:    作者:

        昨天,由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和影星李连杰共同创办的太极禅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极禅”)首家生活馆在北京通州鲁能格拉斯小镇开业。

 
  作为太极禅创办人之一,久未出现在公众视线的李连杰表示:“太极禅希望能够将中华民族伟大的太极和禅的哲学智慧分享给全人类,传递健康、平衡、自然、快乐的生活方式。”
 
  格拉斯小镇生活馆是太极禅首家直营生活馆,也是太极禅的旗舰店。生活馆将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太极、茶道、花道、香道、禅修等不同课程。记者注意到,太极禅的师资力量非常强大。
 
  马云昨天派特别助理陈伟到现场,马云对太极同样感情深厚,他认为,太极是儒释道的融合,道家让他悟出了领导力,儒家让他明白了企业管理,佛家思想让他学到了怎么做回平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