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开拓服务 > 行业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会同服务机构 实地对接企业需求
时间:2016-05-31    来源:内蒙古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作者:

为了更好的解决中小微企业需求,520日,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携平台服务机构交通银行呼和浩特市分行、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市分行、日信证券内蒙古投资管理总部、东北证券等,来到内蒙古呼蒙特阀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面对面为企业解决融资需求。

图片1.png 

内蒙古呼蒙特阀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生产各种高中压阀门的专业中型企业。经过近10年的不断发展,集中了雄厚的人力资源。培养和造就了一大批技术精湛的技术工人,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能应用现代化管理技术的管理人员,年生产各种高中压阀门2000余吨。此次希望通过股权或债券融资的方式获得3000万元的融资贷款,以及能够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图片2.png  

内蒙古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根据呼蒙特阀门的融资需求会同银行、券商到企业进行了实地尽调,并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

参观尽调后,服务机构表示会根据尽调情况与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进行沟通,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出具融资方案,为企业做好融资服务和上市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