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开拓服务 > 行业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转发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6-01    来源: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    作者:

各旗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驻呼伦贝尔市有关单位: 

现将《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转发国务院关于做好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的通知》(内政发电〈2016〉11号)转发给你们,同时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认真贯彻落实。

一、提高认识,密切合作 

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决策部署,是打造国家经济升级版的重大战略举措。全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在改革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统筹协调,加强财税部门、行业主管部门的沟通,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积极推进营改增试点工作。

二、扎实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 

要认真组织,周密部署,加大营改增试点工作的宣传力度;要建立协作推进机制,密切关注舆情,强化监督管理;要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财经纪律,杜绝违法违规现象发生;要梳理试点过程中的新情况,不断总结试点经验,积极、稳步、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顺利进行。

1.gif2.gif

3.gif4.gif5.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