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开拓服务 > 行业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从APP排行榜看趋向:运动健身成新热点 视频直播爆发
时间:2016-06-1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北京6月13日电 易观智库发布的今年5月TOP500 APP榜单报告显示,运动健身类APP成为新热点;视频直播类APP持续增温,花椒表现最为出色,其环比增长率达到191%;在排名前十名的APP中腾讯一家独占五个。

    报告显示,新进入榜单的APP共有59个,其中运动健身类APP新进入榜单的APP最多,达到5个,总数量从4月的6个增加至11个,在新进入榜单的运动健身类APP中,Feel表现得最为突出,其环比增长率达到157%。

  另外,视频直播类APP持续增温,在TOP 500榜单中从4月的4个增加至8个,其中有5款APP的环比增长率超过50%,花椒表现最为出色,其环比增长率达到191%。

    从下图可以看出,在排名前十名的APP中腾讯一家独占五个,分别为微信、QQ、腾讯视频、QQ浏览器、腾讯手机管家,其中微信活跃用户数超过6.8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