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园区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焦刚伟对园区在建工程项目进行专项建筑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15-09-06    来源:呼伦贝尔市经济开发区    作者:

    为了进一步落实呼经开管发[2015]128号文件精神,8月24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焦刚伟带领园区建发局、规划局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对园区在建工程项目进行拉网式建筑安全专项检查。

    在金新化工厂区粉煤气化炉技术改在项目施工现场,焦书记对建设方、总承包方、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召开了建筑安全生产现场会,焦书记详细了解了现场工地各工种人员进场、安全员配备、机械设备维修备案情况,查看了工地安全检查记录、监理日志、建筑安全生产预案等相关施工现场资料。焦书记对现场负责人强调要落实建筑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人,要求参建各方主要责任人对安全生产要“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到具体人员,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各工地安全人员要“反复抓,抓反复”,对所负安全责任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要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编制安全生产风险预案,建立每周参建各方主体安全例会制度。焦书记责成园区建发局要勤于督导,积极协助企业查找安全隐患。

    在机场快速路铁路线下穿工地现场,焦书记肯定了铁路参建方安全监理人员的工作方法,强调铁路参建方“准军事化”安全管理体制应在园区广为推广,要求园区其他工地安全管理人员派员现场观摩学习。

    焦书记还检查了园区其他在建工地现场,并对建发局下一步从严开展建筑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