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园区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兴安盟举办首届大学生创业大赛
时间:2015-10-10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

  日前,兴安盟首届“创享青春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兴安盟技工学校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科右中旗亿禾电子商贸有限公司的“智慧E+”社区综合服务平台项目拔得头筹。
 
  据兴安盟就业局副局长王妍介绍,本次大赛通过报名、资格初审、旗县初赛、全盟复赛等环节,共选拔出14支各行业领域具有带头创业能力和发展基础的创业队伍进入决赛。现场采用“2+8”比赛模式,即每个参赛团队要完成“两分钟短片的创业风采展示”和“8分钟ppt创业项目演说”,评委根据选手的“短片展示、项目实施、创新思路、项目前景及语言表达、整体形象”等因素进行综合评估。
 
  据悉,本次大赛组委会还开展了“创业名师带高徒”认领活动,所有参加决赛的选手都将与大赛评审组的专家评委建立为期1年的“创业名师带高徒”结对关系,结对创业导师将免费为参赛选手提供创业指导、项目开发、方案设计、品牌策划、风险评估、发展规划等创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