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台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呼伦贝尔市工信局优化营商环境指标提升 ——呼伦贝尔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专项工作会议
时间:2023-10-25    来源:    作者:

cbda7fe234c0594181d423d0b316d9e.jpg

        10月23日,呼伦贝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呼伦贝尔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优化营商环境指标提升调度会,主要是落实市营商办关于《内蒙古自治区营商环境评估实施办法》涉及平台的相关工作要求。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江主持会议,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乔玉萍、呼伦贝尔亿购担保品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艳学,市工信局相关业务科室参加会议。

eee89d424a5cf00e80153a9eb75dad0.jpg

        目前,市工信局委托市担保公司下属亿购公司对平台进行运营和维护。会上对《内蒙古自治区营商环境评估实施办法》中可能涉及平台的内容进行分析和预判,初步确定提升此项工作的改进措施,力争用一周时间完成阶段性改进提升工作。市担保副总经理乔玉萍就当前平台在服务中小企业方面的优势与工作瓶颈进行了补充汇报,表示将严格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积极与自治区枢纽服务平台沟通对接,进一步推进平台线上运行工作,按照会议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