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台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呼伦贝尔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优化营商环境部署会
时间:2023-10-25    来源:    作者:

f1986bb0bd0db42f2af05ccd5e2f846.jpg

        10月25日,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根据呼伦贝尔市工信局优化营商环境指标提升调度会的工作要求,组织召开呼伦贝尔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优化营商环境部署会。市担保公司总经理王海涛、副总经理乔玉萍,平台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担保公司严格落实调度会的会议精神,对调度会中提出的平台工作上遇到的瓶颈问题及提升工作的改进措施做出了整改方案。会后,提交市工信局审核。
        市担保公司总经理王海涛指出,平台作为我公司的一项重要工作,公司各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切实完成阶段性改进提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与自治区枢纽服务平台沟通对接,进一步推进平台线上运行工作,真正使各项措施从纸面落到实处,把部署转化为成效,确保平台运营持续稳定向好,服务能力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