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融资服务 > 行业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全区“助保贷”在线运行监测系统视频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6-05-31    来源:内蒙古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作者:

5月18日,全区“助保贷”在线运行监测系统视频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利用网真视频会议系统在线进行,来自全区12个盟市和2个计划单列市的窗口服务平台及产业集群平台通过这样的信息化方式实现了无界交流、学习。


 

03.jpg

自治区中小企业局服务体系指导处处长石补根、工作人员云峰在主会场枢纽服务平台参加了培训班,石补根致开班辞。各盟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局及窗口平台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02.jpg


 

枢纽服务平台负责“助保贷”在线运行监测系统开发的技术人员就系统使用流程和“助保贷”项目的申请、信息登录、审核及汇总、“助保贷”项目运行监测指标报送、审核及汇总等内容进行了具体讲解,并与各盟市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与交流。


01.jpg

 

“助保贷”在线运行监测系统的上线运行对于开展“助保贷”业务及全区信用体系的建设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企业可以登录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门户网站(www.nmgsme.gov.cn),点击“助保贷融资监测服务”栏目进行详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