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融资服务 > 行业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滴滴新一轮融资已超35亿美元
时间:2016-06-12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

  滴滴与Uber再度展开融资竞赛。昨日,滴滴总裁柳青披露了滴滴最新融资情况,她称滴滴新一轮融资还未结束,目前已经募集到远超过35亿美元的资金。而当天,中国优步高级副总裁柳甄亦宣布,目前Uber累计募集到60亿美元的G轮融资。

  在上个月获得苹果10亿美元的战略投资后,滴滴再度透露融资近况。据柳青透露,滴滴本轮融资还在进行中,已经募集到包括苹果投资在内的总额超过35亿美元的资金。之所以强调35亿美元这个数据,是因为就在同一天Uber对外确认获得来自沙特公共投资基金的35亿美元投资。

  柳青介绍,滴滴当前的补贴比起两三年前已经大幅减少,当滴滴已经到达日订单1400万这样一个水平,滴滴不再需要给予用户特定激励来进行市场教育。“中国是独特的市场,技术将成为制胜关键,补贴不再是重点,没有人为了拿30%的补贴而愿意等上30分钟。”柳青这样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