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融资服务 > 行业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纾困 —— 呼伦贝尔市工信局与华能伊敏煤电公司召开对接座谈会
时间:2022-02-14    来源:呼伦贝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纾困

呼伦贝尔市工信局与华能伊敏煤电公司

召开对接座谈会

 

2022年2月10日上午,呼伦贝尔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孟青海,党组成员、副局长宋立强与华能伊敏煤电公司总经理郑安、策划部主任吕滋涛一行对接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210164053.jpg

孟青海认真听取了华能伊敏煤电公司企业运行情况、伊敏—海拉尔长距离供热工程正式投运情况,详细了解目前企业存在的困难。

孟青海强调,华能伊敏煤电公司是全国首家煤电联营企业,是东北地区重要保供企业。一直以来,华能伊敏煤电公司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义不容辞地履行社会责任,体现社会担当,在全市煤炭保供工作中发挥着“压舱石”作用,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能源保供做出了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210164034.jpg

孟青海强调,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经济软实力、城市综合竞争力和市场源动力的重要体现,是企业投资兴业的土壤。市工信局将加强与华能伊敏煤电公司的联系,聚焦企业发展痛点、难点、堵点,打出服务“组合拳”,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郑安总经理表示,感谢呼伦贝尔市工信局对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切实扛起保安全、保发电、保供热、保民生的政治责任,全力完成好发电供热任务,为能源保供、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2101640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