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融资服务 > 行业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自治区全面深化改革督查组到我市
时间:2016-06-01    来源: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    作者:

近日,自治区全面深化改革督查组到我市,检查改革措施落实工作并听取汇报。市委常委、秘书长陈智主持会议。

会上,我市就重点项目和改革试点推进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公共服务中心工作,资金设备配套到位,项目进展顺利,深化改革工作安排全面、亮点突出、目的明确、制度完善。希望下一步继续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党委改革工作要求,严格执行政策,采取有力措施,把好政策导向,确保各项改革工作顺利实施。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创业园改革建设工作,通过查阅资料、反馈意见等方式进行全面检查。

据了解,为推进我市经济体制改革,去年7月1日办理了全市首张“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全市新增市场主体8872户,新增注册资本62.78亿元。截至去年底,“未批先建”项目中的22个已补办环评手续,“久拖不验”项目中10个已通过环保竣工验收。扩大文化对外开放,与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和伊尔库茨克州签订合作意向协议,市图书馆与蒙古国东方省图书馆开展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