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融资服务 > 行业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自治区调研我市推进旅游和文化融合发展工作
时间:2016-06-01    来源: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    作者:

5月30日,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周耀亭一行7人抵我市,就我市推进旅游和文化融合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市政协主席巴树桓、副主席白爱军出席会议。

会上,市旅游局、发改委、文新广局、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我市旅游产业发展、旅游和文化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文化产业与旅游相融合、文化产业旅游项目建设等关于旅游和文化融合发展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后,周耀亭对我市推进旅游和文化融合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市拥有丰厚独特的民族文化资源,要立足优势资源、特色资源,大力开发特色民族文化精品。同时,通过推进文化资源的转化利用,实现文化旅游业的快速发展。

巴树桓指出,目前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处于发展转型期,要把文化和旅游发展统筹起来,促进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创造发展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