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融资服务 > 行业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呼伦贝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圆满完成一季度认证活动现场检查工作
时间:2016-06-01    来源: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    作者:

在内蒙古质监局公布的《内蒙古质监局关于2016年第1季度认证活动现场检查情况的通报》中,呼伦贝尔市市场监管局以100%的认证监管比例为全区之首,而且是14个盟市中唯一一家100%完成现场检查的盟市局。现场监管比例依次为:鄂尔多斯市88.52%;兴安盟77.27%;锡林郭勒63.64%;阿拉善38.46%;乌海市7.14%;乌兰察布5.56%;呼和浩特市2.67%;其余盟市尚未开展工作。

登录国家认监委认证认可综合业务监管平台即时获取认证机构的认证,是自治区质监局2015年年末新布置的监督工作。为保证认证机构在我市认证的合法性和合规性,呼伦贝尔市市场监管局积极服务企业,主动作为,一是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监管模式,提高我市的监管有效性;二是将监督检查与日常监管相结合,实行了区域监管,不遗漏一条信息;三是加强了监管人员的业务素质,进行政策、法规方面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