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盟市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高润喜在全市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现场会观摩时强调:以互学互鉴拓思路促提升 真抓实干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时间:2023-07-26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作者: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之际,我市召开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现场会,观摩点评各地区聚焦聚力完成“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推深做实产业发展“五大行动计划”的经验做法,通过看亮点、比进度、找差距、见成效,营造比学赶超、真抓实干、紧抓快办的发展热潮。

市委书记高润喜,市委副书记、市长及永乾等参加观摩调研。

 

 

 

 

顶着酷暑、冒着细雨,与会人员进园区、走厂房、下工地,实地观摩调研传统产业技术改造提升、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农牧产业延链补链、文旅多元业态融合及进口资源落地加工等方面重点项目,现场交流意见建议、协调解决发展难题、互学互鉴拓宽思路,实现以会促建、以会促干、以会促效。

 

 

 

 

 

高润喜对观摩项目进行逐一点评,他说,此次集中观摩,不仅是拉高标杆的现场检阅,也是总结经验、互学互促的交流平台,一个个产业定位清晰、落地迅速高效、质量效益突出的好项目,展示出全市上下抓招商、优环境、上项目、扩投资、促增长的强劲势头,体现出各级党员干部实字当头、以干为先的信心决心。各级各地区各部门要持续树牢加快发展、大抓发展理念,紧盯培育壮大优势特色产业,着重在延链补链强链上发力,真抓实干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观摩结束后,将于27日召开总结会议,听取全市经济形势及重点项目建设等有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