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盟市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呼伦贝尔机场新航站楼正式启用
时间:2018-10-29    来源: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    作者:wuzd

 

10月28日,呼伦贝尔机场在新航站楼举行2018/19冬春航季航线推介暨新航站楼正式启用会,市政府副市长杜联合出席活动并致辞。

杜联合表示新航站楼彰显了我市蓬勃生机和无限魅力,提升了中心城区城市品位和城市韵味,成为了展示我市对外形象又一个新亮点。并希望呼伦贝尔机场公司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努力打造对外开放的便捷窗口和城市品位形象的靓丽名片,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富饶 和谐安宁”的呼伦贝尔贡献更多力量。

会上,简要介绍了机场新航站楼建设情况;近百余名参会代表和广大旅客共同见证了新建航站楼正式启用。呼和浩特机场、中国国际航空等5家单位进行了2018/19冬春航季航空产品推介。

据悉,呼伦贝尔机场新建T2航站楼总面积16972平方米,新建站坪面积44688平方米,共设7个C类机位,扩建后站坪机位总数达到18个,同时新建货运库及海关监管仓库等附属工程共计5208平方米,总投资4.767亿元。本次扩建设计年旅客吞吐量3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万吨,飞机起降达到3万架次/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