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盟市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呼伦贝尔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8-01-09    来源: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    作者:wuzd

        1月8日,呼伦贝尔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徐鹤忠、张智、王文起、田晓川、娜日斯。大会由徐鹤忠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及大会执行主席汪海涛、胡庆武、白爱军、徐鹤忠、色音图、张智、孙庆杰、信雪晖、王文起、田晓川、娜日斯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秦义、于立新、赵立华、李才、姜宏、陈智、马进、白继荣、阿荔惠、陈丽岩、王宝成、艳东、李敏、刘德照、郝桂娟、马万斌、牛振声、姜宝东、杜联合、傅彬、郑富旭、李卫东、孙锐、李启华、丽娜、戴强及其他主席团成员、法检两院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部分离退休老领导应邀列席会议。

出席政协呼伦贝尔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伟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晓红所作的工作报告。

李伟义作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回顾了市中级人民法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并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2018年的重点工作。

张晓红作了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市人民检察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并提出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