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盟市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及永乾与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 京津冀地区有关商会进行座谈
时间:2023-03-22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作者:

3月20日,呼伦贝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及永乾赴北京参加内蒙古自治区与中央企业深化合作座谈会,就呼伦贝尔优势特色产业、重点项目等进行推介。会后,与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京津冀地区有关商会进行座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梁淑琴出席相关活动。

 


      在与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党委书记葛和平座谈时,及永乾强调,要立足现有合作基础,进一步加强谋划对接,深入开发根河市等地区飞机极寒测试等项目,促进冷资源价值转化,为呼伦贝尔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葛和平表示,将依托呼伦贝尔机场群、冷资源、空域优势,深入开发冷资源利用项目,将更多的常规性能测试工作引入呼伦贝尔,努力将呼伦贝尔打造成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测试基地。

 

 

在与京津冀地区有关商会座谈时,及永乾说,呼伦贝尔生态系统完整,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诚邀各位企业家到呼伦贝尔参观考察,寻求合作契合点,在更多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形成丰硕成果。我市将全方位、全过程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实保障。与会各企业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携手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呼伦贝尔市与相关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与相关商会建立招商引资联络合作机制。市投资促进中心分别与天津市内蒙古商会和河北省内蒙古商会签订合作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