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盟市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2023年全市常态化大督查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3-03-18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作者:

3月16日,2023年全市常态化大督查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高润喜在第五届市委常委会第60次会议上关于常态化大督查工作的讲话精神,并就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市常态化大督查领导小组有关领导、各督查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张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督查督导组要紧紧围绕“开门稳”“开门红”“全年稳”“全年进”工作目标,突出迅速高效,高质量完成大督查任务;要查全查实查细,综合运用多元方式,发挥好督查“利剑”作用,不断开创新局面;要层层压实责任,协同配合、迎难而上,扎实做好今年常态化大督查工作。

3月17日,各督查督导组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深入各旗市区各有关部门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