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盟市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呼伦贝尔市商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20    来源:呼伦贝尔市商务局    作者:wuzd

 

图片2.png

 

图片3.png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呼伦贝尔市商务局组织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共同感受40年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收看直播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改革开放带来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此,市商务局全体上下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呼伦贝尔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步调一致抓改革、满怀信心促发展,围绕落实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会和全市对外开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制定好2019年工作计划,为全面提升我市对外开放水平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