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盟市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内蒙古味道”走进呼伦贝尔 为我市30家“特色店”授牌
时间:2018-12-25    来源: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    作者:wuzd

 

12月21日,“内蒙古味道”呼伦贝尔·特色店授牌仪式举行。“内蒙古味道”组委会、市旅发委及呼伦贝尔餐饮与饭店协会为我市30家特色饭店授牌。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依托呼伦贝尔得天独厚的美食旅游资源,向市场和广大游客推出特色鲜明的美食旅游产品,集中打造与推广特色餐饮店品牌,将美食旅游打造成呼伦贝尔旅游的一张亮丽名片,将呼伦贝尔打造成为知名的美食旅游目的地,助推呼伦贝尔“国际化高端旅游目的地”建设与发展。

据悉,“内蒙古味道”系列旅游品牌活动是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旅游业”精神,围绕全域旅游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以美食为介入点,挖掘内蒙古丰富的饮食文化精髓,全面展示内蒙古多元的美食文化和多彩的旅游资源,推广以美食贯穿的内蒙古味道全域旅游线路,结合全区12个盟市各具特色的餐饮和民族民俗文化内涵,在2018年全年开展的一个贯穿全域标志性引领性的“四季旅游”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