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盟市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于立新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时强调 铁拳出击 依法严惩 忠诚为民 坚决有力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
时间:2018-11-13    来源:内蒙古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作者:wuzd

 

70.JPG


71.JPG

 

72.JPG

 

11月12日,市委书记于立新深入市公安局和海拉尔区公安分局,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常青,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傅彬等陪同调研。

在市公安局,于立新走进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指挥中心和维稳防暴车库建设现场,详细询问案件线索搜集、处理流程,认真听取刑警支队、治安支队、禁毒支队等部门工作汇报,抽查调度海拉尔区、满洲里市、阿荣旗和莫旗公安分局的扫黑除恶工作,随机查看各地视频监控图像,亲切慰问辛苦工作的公安民警。在海拉尔区公安分局,于立新慰问了扫黑除恶“猎鹰突击队”队员后,深入情指联勤中心,查看互联网信息监控、执法大数据平台运行和案件收缴涉案物品展,了解了基层公安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于立新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目前,这项工作已经进入了关键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做到“四不放过”, 铁拳出击,依法严惩,坚决有力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确保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于立新强调,年初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总体部署下,按照自治区公安厅的具体安排,通过全市政法系统,特别是公安民警艰苦卓绝的努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此基础上继续努力、攻坚克难,压实责任、强化督导,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要紧盯重点、深挖线索,精准打击、依法办案,坚决严厉打击黑恶势力,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专业化建设,不断提升执法办案能力。要拓展工作思路,整合资源,探索建设信息共享和跨部门大数据协作类平台,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合力。要强化宣传,充分发动群众,打一场扫黑除恶人民战争。